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ionic 實作(1):UserStory 及 UI 說明

User Story


簡單的使用UserStory 來描述這個 mobile application要做的事,在這個 app 叫做訂便當系統,做為內部訂購統計使用,所以只會有管理者及一般使用者二個身份,管理者主要是負責開啟每日要訂購的便當店及統計今天有多少人參與訂購的統計報表;一般消費者就是可以訂購便當及查看訂購的記錄,UserStory的描述如下


  1. 身為消費者,我想要有一個可以快速訂便當系統
    1. 身為消費者,我要可以訂購便當
    2. 身為消費者,我要可以統計本月訂購金額
    3. 身為消費者,我要可以查閱過去的訂單記錄
  1. 身為管理者,我想要有一個可以統計訂購的系統
    1. 身為管理者,我要可以查看統計訂購資料
    2. 身為管理者,我要可以查看訂購的報表

Mobile UI template


大致的圖畫草稿如下:


登入畫面


訂餐的畫面




本月消費記錄


歷史的訂購消費記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